卡尔梅勒

鹰塔与自由之心

论Spock为什么是所有宇宙最棒的男朋友 

1.超级忠诚,超级体贴,超级护短。

“舰长非常清楚联邦条款。”

“我对舰桥上的那个人有责任。”

2.内心充满了“我的感情太热烈了我不够瓦肯我好羞愧”和“我竟然不能对我爱的人表达爱我好抱歉好痛苦”的矛盾。

简直让人想直接扑倒。

3.一般不笑。

调戏之!

4.不笑,但总是通过挑眉、抿嘴、歪头等一系列动作卖萌。

5.“为什么结果与我的逻辑分析不符呢?”真的很疑惑诶!死理性派的萌点。

所以说你真的很不逻辑啦!计算的时候应该把“对方并不是逻辑生物”的因素考虑进去嘛。

6.无比冷静可靠

“舰长,听起来你已经做好了决定。”
“但是我要问问你才有安全感啊。”

7.充满了对科学无时无地永无止尽的好奇心和探索欲。

fascinating和interesting是对未知危险的最佳回应。

8.非常固执。

“运用非逻辑手段在当时看来是符合逻辑的。”

9.非常坦诚。

“电脑可以高效地完成工作,但我不愿意在一台电脑的指挥下任职。”

“我是并将永远是你的朋友,jim。”

超辣。

10.非常狡猾。

“瓦肯人不说谎。”

(但是我还有一半是人类嘛。)

11.隐形毛绒控。

tribble和猫真好摸fufufu。
只有你们人类喜欢啦。
咦干嘛都看我。

12.琴弹得好。还会唱歌。

13.有一双尖耳朵。

14.人形电脑。全能理工男。

15.瓦肯神经掐。优雅高效必杀技。

16.mind meld!

不管是跟人,跟动物,还是跟精神体/能量体。都可以耶!
当然在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更好用咯。

17.身体构造和人类不同,三倍智力体力blahblah。机能和结构都不一样,成功避免了许多奇怪的感染。

瓦肯人真好用……

18.pon farr.

嘿嘿。

19.绿血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很性感。

20.齐刘海。

21.meditation.

禁欲,异域,独立。

22.牺牲精神。

经常一声不吭去送死。

虽然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23.用手指接吻。

比用嘴唇更羞耻诶。

24.katra可以寄存。
可以复活。

25.寿命长。
也许也不算什么好事。

26.吐槽役。
“为什么我要诱导我妈去卖假货?”
“啊,我想起来了,你们人类的确有此类情感需求。”

27.舰长特异性识别功能。
永远都不会认错你噢。
怎么老让我玩真假舰长游戏,没有挑战性。

28.因为舰长,越来越懂得欣赏人类的特质,认可非逻辑的美妙,建立了自己独有的而非纯瓦肯的哲学。
“逻辑是认识的开端,而非一切。”

29.舰长有危险时,行动力爆表,用不着你期待就会排除万难出现在你面前。
根本不需要白马。
然后舰长每次都理所当然地“哦Spock你来啦。”
哦你个头哦。

30.舰长有难,任何“原则”都是浮云。就算前些时候还在跟舰长为此争论。
s-“它是智慧生物,你们尽量不要伤害它。”
k-“这不是我的命令。它是个杀人凶手,我们不能冒险。”
……
k-“它现在离我一英尺远……”
s-“kill it jim!”

31.天性爆发时简直苏到跪下
返祖那集。公主抱接吻啊啊啊啊!性张力啊啊啊啊!
床上绝对超级狂暴的【撕衣服【死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061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尔梅勒 | Powered by LOFTER